close

話說最近又開始拖延了,其實我每過一陣子這個老症頭就會發作,先是很晚睡,再來賴床賴很晚,如此循環‧‧‧‧

然後有一天早上,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早,譬如五、六點左右就起床開始把之前拖延的事以非常快的速度完成了!!!!

當下就有個感覺,其實沒這麼困難啊~是吧~那不知道自己之前的拖延是在幹嘛咧?

這也許是研究生壓力症候群,諸如老闆交代的研究報告、學期報吿和打工同時一起來報到時,時間和交件的壓力倍增!

壓力倍增的結果是邊際效益急速降低,於是,開始拖延,做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,這時候家裡的馬桶特別乾淨,因為一直刷馬桶,才有拖延的理由。

猶記前幾天我還悠哉地坐在義大利麵店享受著我愛吃的pasta、看著窗外擾嚷的人潮,想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能夠來到夢想中的學校,

也自豪著自己努力的結果,世界是如此的陽光燦爛啊~

為什麼現在的自己要任憑這些付諸東流呀?

我終於知道了…

因為我不想工作,我想要休假,就這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